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北京交警APP测试版公布 实测在线办理进京证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北京交警APP的测试版本悄悄上线,根据内容信息显示该应用可以在线办理电子版进京证,并且自行打印。

QQ图片20160520103900

由于北京小汽车上牌需要摇号,而且中签比率逐年降低,所以很多人选择了上外地牌照,但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办理进京证,现如今办理进京证的地方人满为患,经常需要排长队办理,甚至等待时间达到了数小时。

QQ图片20160520103903

该APP上线之后,可以通过应用在线办理进京证,整个过程比较简单,审核通过之后会有电子版进京证,办理完成之后可以打印纸质版本,整个过程最快只需要几分钟。

不过很可惜现在只有Android平台可以使用还没有提供iOS版本,另外由于是测试期间,同一时段内使用的人毕竟多会有不稳定的现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