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死磕微信 你提限520 我想发多少就多少

为了520,微信和支付宝也是拼了。

今日,微信红包宣布,5月20日0:00分—23:59分期间普通1对1红包单个最高金额调整为520元。有网友调侃,原本只要5.2元解决的事,现在需要520元,心在滴血...

微信红包限额提到520元 支付宝:想发多少发多少

支付宝则更狠,官方微博还特别“温馨提醒”:用支付宝发红包,不仅可以发5.20元,52.0元,520元,还可以发5200元,52000元,52013元,52014元。请不要轻易晒图虐狗!

如下图,支付宝还在个人红包下方写上了“想发多少发多少”,明显是对微信限额提升进行回击。

微信红包限额提到520元 支付宝:想发多少发多少

据了解,支付宝红包与转账相同,限额与绑定的银行卡有关,以卡通本身支付额度为准。

今天,你发红包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