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微信表白红包晒数据 520元红包发出600万个

今天是5.20,微信非常接地气的把单个红包限额从200元提升到了520元,虐哭单身狗。

今日晚间,微信发布了“表白红包”数据,数据显示,5月20日微信红包发送高峰出现在00:00。这一分钟里有超过70万用户发出了超过86万个含有特殊意义的“表白红包”(含5.20、13.14、520等金额)。

另外两个发送量高峰出现在凌晨的05:20,和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

尽管今天的红包限额提升到了520元,但520并非最受欢迎的数字,毕竟真的是有点多了,不是人人都能发的起的,比如学生党。

按照微信的说法,今天最受欢迎的红包数字是5.20,紧随其后的数字是52.00、0.52、13.14、520.00。

尽管排行倒数第一,但520这个红包金额今天居然发出了600多万个,大家可以想象一下5.20元这个红包能发出去多少个。

比较奇葩的是,并非男女之间需要用红包来表白,不少男同胞也在今天互发起了红包。数据显示,截至5月20日14时,男女之间互发红包的比例达到67.3%,有6.6%为男性之间互发红包,女性之间互发红包的比例也达到26%。

虐哭单身狗!微信晒数据:520元红包发出600万个

虐哭单身狗!微信晒数据:520元红包发出600万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