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对标支付宝!约1500座加油站均可用微信支付

两天前,支付宝宣布今年内将与全国30000家加油站合作,届时用户加油时可选择使用支付宝付款。两天后,支付宝的老对手微信宣布,从今天开始,全国31各省市约1500座加油站均可使用微信支付。

死磕支付宝 中石油加油站可用微信第1张图

据了解微信与中国石油合作,在加油站设置有专门用于扫码识别设备,用户出示手机付款二维码即可轻松付款,相比刷卡、现金等等更加方便快捷,极大的节省了排队时间。从5月25日至8月18日,逢周六、周日使用微信支付加油可参加满减活动,最高立减30元。同时使用微信支付还可为加油卡进行在线充值,不必请工作人员帮忙了。

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早已渗透至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已习惯用手机支付各种款项,而双方也在不断的拓展新的支付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