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支付宝微信不实名 不能转账/发红包 7月1日执行

7月1日起,《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支付宝、微信表示,均已逐步引导客户在平台上进行实名信息认证。如果未通过实名认证,届时正常的余额使用、转账、发红包等功能将受到限制。

支付宝方面称,只有实名且完善了更多身份信息后,才有可能享受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等金融服务,账户的余额支付功能是需要身份验证信息完善程度达到一定等级才能使用。

7月1日起,没有绑定中国大陆银行卡的用户将不能在支付宝账户中存钱,也不能使用账户中的余额。支付宝客服人员表示,7月1日起未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不会遭到冻结,但是用户使用余额支付时将会受到一定额度的限制。

而微信方面称,对于实名认证未达标的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系统会有针对性地提示和引导,帮助用户实名认证。

如果用户坚持不实名,根据账户“余额”不同,微信支付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即通过微信收钱、使用零钱发红包等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及时补充信息后则无需担心。

7月1日执行:支付宝微信不实名转账、发红受限

7月1日执行:支付宝微信不实名转账、发红受限

7月1日执行:支付宝微信不实名转账、发红受限

7月1日执行:支付宝微信不实名转账、发红受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