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追加MIUI 8体验版说明:想要尝鲜不容易

日前,MIUI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将于6月1日开放公测。而到6月17日,则发布几乎全机型支持的开发版。

公告发出之后,依然有发烧友米粉表示“等不急”,迫不及待地希望尽早使用上MIUI 8。为此,MIUI昨天再次发布说明,将对公测做如下调整:

6月1日当天发布MIUI 8体验版尝鲜公测,将去除加锁认证流程,提供MIUI 8刷机包,只要你来MIUI 8论坛,就可以刷MIUI 8。

体验版尝鲜公测支持机型为:小米2/2S、小米3、小米4、小米Note(双网通/全网通)、小米5、小米Max。

现在,MIUI官方又对6月1日的尝鲜体验版做出了更详细的说明。

按照小米的说法,由于6月1日的版本依然是体验版,所以会出现各种FC或者Bug,如果介意的话,最好等6月17日的开发版。

此外,即便从6月1日起你刷入了MIUI 8体验版,如果没有体验版资格的话,是无法获取OTA更新的,在开发版发布之前只能用论坛的刷机包手动刷机。

简单来说,MIUI并不推荐普通用户升级到MIUI 8体验版,毕竟这个版本在一定程度上是会影响到用户体验的。

如果你每天没有那么多时间是“搞机”,最好还是等6月17日的开发版吧。

想尝鲜MIUI 8?没那么容易

想尝鲜MIUI 8?没那么容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