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拟推在线支付应用 兼容所有安卓/iOS设备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将在韩国推出一款智能机应用,便于用户在进行在线交易时使用其移动支付服务。

三星拟推在线支付应用 兼容安卓/iOS设备 三星拟推在线支付应用 兼容安卓/iOS设备(图片来自ifeng)

报道称,三星这款应用的名称为Samsung Pay mini,将兼容所有Android和苹果iOS设备,最快可能将在今年6月份推出。

三星移动支付服务目前只兼容三星设备,但该公司已表示,考虑将移动支付服务扩大到其他制造商的产品中。

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机制造商,三星希望移动支付服务能够帮助其保住市场份额,并且方便到足以吸引用户花更多钱购买公司手机。Samsung Pay目前在韩国提供在线支付服务,但是和线下实体店相比,在线支付一般要多上几个步骤。

该报道并未披露新应用是否会在其他市场上线,三星发言人对此也不予置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