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N征名欢乐多:历代美食代号全盘点

 

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科(甜)技(点)公司,谷歌在I/O大会后发起了Android N征名活动(#NameAndroidN),命名规则很简单:以字母“N”开头,必须合科技宅的胃口。世界各地的吃货们票选了印度甜点 Neyyappam、墨西哥玉米片(Nachos)、油桃(Nectarines)、海军豆(Navy Bean)等食材,其中Neyyappam的呼声最高。

Android官方帐户在推特上为Android N的命名造势,显得很有爱。征名截止于太平洋时间6月8日23时59分,三哥凭借庞大的人口基数,加上不辞辛苦的拉票活动,有很大可能赢得最后胜利。

据悉Neyyappam产自印度南方克勒拉省,是一种把米磨成粉后,拌上棕榈糖、椰子和酥油制作而成的圆形咖啡色甜点。有推友抱怨吃完后不再想吃第二次,各位同学感受下。

不难发现Android 1.6(甜甜圈)、2.1(松饼)、2.2(冻酸奶)、2.3(姜饼)、3.0(蜂巢)、4.0(冰激凌三明治)、4.1(果冻豆)、4.4(奇巧巧克 力)、5.0(棒棒糖)、6.0(棉花糖)的首字母从D排序到M,Android N的命名承袭传统,必须要能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