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绿色出行从我做起:滴滴巴士更名滴滴公交

去年7月,滴滴巴士正式上线,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中选择线路购票乘车。

今天,滴滴出行官方表示滴滴巴士进行品牌升级,改名“滴滴公交”。

s_cdffad0d557242bebf75ea65668947fd

改名滴滴公交后,可为用户提供公交查询、班车、包车三大块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里的“公交”入口或滴滴公交微信服务号里的“查公交”入口享受服务。

滴滴方面介绍,滴滴公交目前已涵盖涵盖公交查询(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南京、武汉)、包车(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班车(北京、深圳)三部分业务。在新品牌完全上线后,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 App 里的 “公交” 入口或滴滴公交微信服务号里的 “查公交” 入口享受所有服务。

作为“滴滴打车”改名“滴滴出行”之后的新举措,滴滴方面表示未来希望在智慧公交领域提供包含基础的出行信息服务、实时公交查询、智能化解决用车的服务,以及通过大数据技术帮助公交线路和运营进行调度。在滴滴公交涵盖的城市之内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

s_f600a0038e8548b79b6a8fb42f3b8af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