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NBA发官推透露勇士队球星库里喜欢坐Uber车

想必很多球迷现在正在观看勇士和骑士之间的NBA直播,如果你是金州勇士队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的球迷,那不妨告诉你们一些有趣的事实:库里喜欢乘坐Uber优步约车服务,无论是在居住地还是打算去球馆,这是来自NBA官方的消息。

a0c24d34e00821c

在早先时候的NBA记者会时。库里分享了一项轶事,大家或许会认为库里肯定是喜欢乘坐劳斯莱斯这种豪车的大牌。但他其实更喜欢用优步约车代步,昨天他乘优步去球馆时看到大家惊讶的表情。当被问及通常被搭上的Uber司机会作何反应。他答道:”通常非常好玩,我难以重现当时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我都是以笑来回应。他们也通常很奇怪我竟然会用Uber约车“(竟沦落至此?)可以看出库里真是一个亲切的平民球星。

f08675b0fff0483

如果你是他的球迷,你可以去他居住的旧金山湾区,开启Uber专车去碰碰运气。

PS:骑士队的皇帝詹姆斯则告诉大家他的专用座驾是起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