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三星推出新UI:已在中韩美三国Note 5进行内测

 

虽然三星在硬件研发方面的能力是国内任何一家厂商无法匹及的,但在软件方面三星就差点意思了,尤其是系统UI相比部分国产ROM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显然,三星已经看到了这种差距,目前正在积极做出改变。

按照三星硬件工程师@戈蓝V的说法,三星目前已经针对中韩美三国的Note 5用户推出了内测版的全新UI,名为“New Note UX”。相比此前的UI来说,这是一次全面的改变,图标、配色,设置菜单和交互效果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的UI整体风格偏向于清新,图标也更加圆润。

除了Note 5之外,S7e/S7/S6/S6e/S6e+等用户未来可能也会更新到全新的UI。

三星新UI曝光!圆润小清新

三星新UI曝光!圆润小清新

三星新UI曝光!圆润小清新

三星新UI曝光!圆润小清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