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苹果要推安卓版iMessage 下周正式公布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准备在下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安卓版iMessage。

一位知悉苹果计划的人士称,苹果会在下周一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宣布iMessage即将登陆安卓平台。

135381767

这意味着,安卓用户和iOS用户可以通过iMessage“安全地”交流,因为iMessage是一款端对端加密的服务,就连苹果公司都不能获取iMessage用户的谈话内容。

目前,搭载iOS 5以上版本系统的iPhone、iPad、iPod touch,以及运行OS X Mountain Lion以上版本的Mac,才支持iMessage。

今年2月份,苹果副总裁艾迪·库(Eddie Cue)透露,iMessage平台每秒发出的信息数量超过20万。

前述消息人士称,苹果正越来越专注服务产品,向iOS和OS X平台以外开放服务产品是其中一个方案。去年11月份,苹果发布了安卓版Apple Music。

该消息人士表示,安卓版iMessage今年肯定会发布,但苹果公布这一计划的时间可能会变化。(宋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