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无法满足跨平台需求:Yahoo Messenger将结束服务!

雅虎日前宣布将结束旗下消息应用Yahoo Messenger的服务周期,具体时间是在8月5日,之后Yahoo Messenger将正式退役。

根据雅虎的描述,8月5日之后不论是Yahoo Messenger的软件本身还是使用其API开发的第三方客户端,都将无法登录账号和发布消息,也就是彻底地退出市场。

Yahoo Messenger将在8月5日正式下线

Yahoo Messenger

至于做出此决定的原因,雅虎方面表示,Yahoo Messenger在上世纪90年代推出,收获了大量的股票交易员用户,但是现在已经无法满足跨平台的需求,因此决定干脆结束服务。

除了Yahoo Messenger之外,雅虎还宣布将于9月1日关闭Yahoo Recommends内容搜索服务,这些都是雅虎战略调整的组成部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