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再不解决就晚了!安卓6.0内存泄漏问题仍在

【TechWeb报道】Android 6.0 Lollipop自从正式推送至安卓手机后,不少用户在更新系统后会出现内存泄漏问题,谷歌虽然承认了这个问题,但似乎没有拿出实际解决办法,不少用户为此很是不满,谷歌内部高管在近日表示,Android 6.0再次更新时,内存泄漏问题就会得到解决。

ChMkJ1ddAoqIS_LgAADxTrHHlUAAAShUQDFrp0AAPFm961

根据国外一些网友的细致观察,比如搭载Lollipop系统的安卓手机,一位网友连续开启手机28天,“系统”一项内存占用一直都在悄悄增加。刚刚开机时是300MB-400MB,经过28天以后到达了1GB,并且仍在不断增加。

这个问题直接反应出Android 6.0内存泄漏问题。虽然现在安卓手机内存都进行了大规模升级,但空间被系统问题占用越来越少,试问有哪位用户能忍受呢?谷歌这迟迟没拿出解决办法,估计也会让不少用户非常寒心吧。

国内已经升级至Android 6.0系统的用户,你们察觉到这个问题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