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美颜相机发布《全球自拍粉皮书》 总用户达7.24亿

今天上午,美图公司宣布旗下美颜自拍线包括美拍、潮自拍、美颜相机等等一系列产品全球总用户数达7.24亿,同时发布的全球首份自拍报告《全球自拍粉皮书》。美图公司表示,未来美颜产品线将依据产品特性拥抱更多可能,延伸与变美有关的各项功能甚至实体服务。

34

2013年,美图发布专为美颜自拍研发的美颜相机,惊艳的效果使其一跃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自拍app,常年占据摄影摄像app三甲位置,至今仍保持高速增长。此后,美图凭借其在图像处理和人像美容领域的多年深耕,围绕着美颜自拍陆续推出了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美妆相机、潮自拍等一系列优秀app,组成强大的美颜自拍产品线。

35

美图公司高级副总裁北够表示,目前美颜自拍线全球总用户数达7.24亿,每日产生照片2.1亿张。美颜线产品在全球掀起自拍热潮,深受海外用户喜爱,全线海外用户占比达21%,增速极快。以印度为例,2015年底BeautyPlus在印度的累计用户数同比暴涨22倍,海外国家自拍市场潜力巨大,可见一斑。

36

作为全球首份自拍报告,《全球自拍粉皮书》基于大面积线上调研,勾勒出全球自拍用户群像,还首次揭露了自拍与消费能力之间的关联。在中国用户中,每天自拍100张以上的用户,化妆品月开销3000元以上的比例高达30%,而每天自拍5张以下的用户这一比例低于10%。一系列调研结果显示,自拍越疯狂的用户,消费力越强,庞大的自拍人群同时也是中国的高消费群体。

数据显示,70%的用户认为美颜相机让自己更美更自信。而在产品期待上,一半用户希望美颜相机提供变美教程,还有相当比例的用户在调研中提出对变美资讯、社区、实体服务甚至电商的期待。对此,负责美颜自拍线的美图公司产品总监77表示,今后美颜线产品将依据产品特性拥抱更多可能,延伸与变美有关的各项功能甚至实体服务,给全世界用户带来更美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