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它们撑起了半边天 盘点WWDC 2016上出现的哪些应用

 

Procreate大师级画板

Procreate是iPad上非常知名的绘图应用,其可选画笔种类很多,适合绘制不同风格的作品,被绘画爱好者成为神器。由于是特别为iPad所研发的,配合多点触摸功能使用更便利,堪称移动的艺术工作室。

它们撑起了半边天 WWDC上的那些第8张图

除了以上这些之外,还有大量的国产应用出现在苹果发布会上,比如微信、QQ、滴滴出行、大众点评、阿里旺旺等App。另外,在WWDC大会上还有很多视频类、直播类、电视节目类App,其中比较知名的有ESPN、HBO、Showtime电视网、Vimeo等等。由于应用质量很高,因此它们中很多都是收费的,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搜索下载,注意部分应用在国内不提供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