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 N终于定型 多款设备开始OTA

【TechWeb报道】今年谷歌I/O大会上推出了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 N,不过开发者大会上踹你的第三个预览版实际上还是测试版本。现在谷歌翻出了第四个预览版,相比前三个SDK和API最终定型。

QQ图片20160616080054

新的版本全名叫作Android N Dev Preview 4,这个版本的推出榕开发者可以借助新版本全面测试兼容性,已经可以实际开发各项应用了。

目前这第四个预览版支持Nexus 6, LG Nexus 5X, Nexus 6P, Nexus 9, Google Pixel C, General Mobile 4G和Sony Xperia Z3等多台设备,凡是加入Android Beta项目的设备,现在可以通过OTA升级了。

当然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还是正式版更靠谱一些,没有意外的话今年八月份预计正式推送,但第三方厂商跟进很有可能等到明年年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