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 8开发版上手体验:去升级吧你不会后悔!

 

【TechWeb报道】5月10日,小米正式发布了MIUI 8系统,它被雷军评价为“里程碑式产品”,事实上也确实如此,MIUI 8在此前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优化升级,化繁为简,增加诸多实用性功能,如增加应用分身、系统分身、长截屏、伪基站识别、拓展扫一扫功能等,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

MIUI 8开发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MIUI 8开发版刷机教程:点击下载

今日上午11点左右,小米官方正式开始推送MIUI 8开发版,小米2/2S/3/4/4C/4S/5/Max,红米/红米Note及小米Note全系列均可进行升级,新发布的红米3S也在支持升级机型之列。小编所用的机型为小米Note双网通版,在不久前升级了MIUI 8体验版,期间发现一些问题。今天也在第一时间升级试用了开发版,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MIUI 8的试用体验。

1

线刷方式

2

线刷方式

3

线刷方式

本次升级MIUI 8开发版用的是线刷方式(具体步骤见上文链接),用时20分钟(不包括下载刷机包的时间),总体刷机方式比较简单,容易上手,刷机过程中手机温度也在正常范围内,没有出现过度发热的状况。

1

MIUI 8

1、MIUI 8初体验

刷机完成后的开机界面保持一贯的简洁风格,各项程序运行也十分流畅,没有出现任何卡顿的情况,较之前的MIUI 8体验版来说,优化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此外MIUI 8加入很多细小的过渡动画,给人的感觉很柔和舒适。连续使用2个小时进行各项功能试用体验,电量消耗10%,功耗控制不错,由于连续使用,手机右上角处理器部位热度较其他部位高,应该属于正常现象。总体而言,使用的第一感觉很好,没有明显值得诟病的地方。

2、界面风格

整体而言,MIUI 8的界面风格最大的变化就是通知栏,改变此前下拉后显示各项控制功能的模式,将控制功能和通知整合在一页(也可自定义双页显示),使界面更加简洁。

2

3

通知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