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原生Android TV成功移植x86桌面

 

Android-X86是爱好者们乐此不疲的一个项目,想想在桌面上跑安卓,的确很酷。

此前,国内技德科技、原世界之窗团队都推出了相关系统,对于前者的Remix OS for PC。

现在,国外极客Geek Till It Hertz通过借助的Remix OS for PC的相关文件,替换镜像为Android TV并进行了一些反编译工作,也实现了在PC上体验原生盒子系统。

从版本号来看,还是最新版的Android 6.0.1,像是下载应用、无线连接、Youtube、TED等都可用,鼠标也能代替触屏操作,基本上也就不用买Android TV设备了。

极客发威:原生Android TV成功移植x86桌面

极客发威:原生Android TV成功移植x86桌面

极客发威:原生Android TV成功移植x86桌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