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惊呆了 华为自主系统麒麟OS曝光

中高端机销量不错,这让华为终端的信心爆棚,于是我们经常能看到余承东喊出,超越三星、苹果,跻身智能手机世界第一的口号。

诺基亚助力!华为自主系统麒麟OS曝光

想要做世界第一,华为就要多点齐发,既然自己做处理器了,那么自主系统也是必然。其实之前不少内部消息都传出,华为自主移动系统正在准备,没有拿出来是时机不对。

现在,外媒给出的报道称,诺基亚系统开发工程师已经加入了华为的研发团队,为的是加速自家操作系统的进程,此举也让外界浮想联翩。

诺基亚助力!华为自主系统麒麟OS曝光

报道中指出,华为接下来会从其它公司吸收更多的系统开发工程师,这么做是为了让他们的麒麟OS能够更符合海外人的使用习惯,而之前他们还找来了苹果的前设计师Abigail Brody负责EMUI工作。

诺基亚助力!华为自主系统麒麟OS曝光

对于华为终端来说,自主系统+自主处理器战略,是他们认为超越苹果、三星最有效的办法,而麒麟OS就是其抗衡iOS和安卓的一个强有利支持。

不想把宝全部压在安卓上的厂商有很多,中兴、小米等恐怕也都在密谋中,但何时拿出来,拿出来之后能有怎样的作为,还值得观察。

诺基亚助力!华为自主系统麒麟OS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