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负责人谈内置广告:核心仍围绕精准推送和内容消费

不知不觉中,MIUI就将迎来MIUI 8,作为国产ROM的代表,它不仅见证了小米的发展,也和米粉一起成长。

前段时间,有用户提到了MIUI 7的广告问题,小米负责人洪峰对爱范儿表达的了最新的观点,核心仍围绕精准推送和内容消费。

他表示,MIUI也在不断进行调整,也在逐渐的去按照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减少那些用户反感的内容推送不过很多时候广告也不会那么恼人,比如闹铃广告,早上闹钟响了之后可以收到一张早餐券,这个时候的广告可能会是你需要的,其实它不像广告,更像是一个服务。

他的观点和MIUI工程孙鹏早先的回应比较类似,即好的广告是用户喜欢的,是商家和用户共赢的

雷军也曾表示,小米已经积累了100PB的用户大数据,能够实现精准推送……如果用户觉得哪些广告很烦人的话,可以投诉,投诉后会立马干掉

此外,洪峰还透露了MIUI将会在近期和年内搞定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自家的Pay有望秋天交付。

MIUI负责人谈内置广告:多数不恼人 一直在调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