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聆听不一样的世界 这几款音乐APP都特别赞!

【TechWeb报道】无论是在闲暇之时,还是在忙碌之中,音乐都可以陪伴着我们,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享受。而如何找寻一首好歌,对于不少网友来说这也是一件蛮困难的事情,所以这个时候音乐APP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在一大批的音乐软件之中,大部分做的都是在主页显示一些最新单曲之类的,虽然对于不少朋友来说能听到最新的单曲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体验,但如果所有的音乐APP都是这样,显然就缺乏乐趣了。

今天我们就精选了几款与众不同的音乐APP,这些APP都各具特色,相信他们之中总有一款会让你眼前一亮,更能得到你的恩宠。

网易云音乐

首先要说的是网易云音乐,估计现在很多人对它已经很熟悉了,网易云音乐是在2013年4月才正式对外发布的,能从众多的音乐app中脱颖而出,原因有很多种,首先是网易云音乐的红黑色的播放界面让人眼前一亮,复古的黑胶唱片,音乐质感浓厚。

图片1

而更重要的一点在于除了新碟、榜单之外,主推歌单,各种各样的奇葩歌单是网易云音乐的标志性内容。这一点给有找歌恐惧症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利器,还有就是不管是收听还是下载,网易云音乐都可以免费选择320Kbps的极高品质音乐。

图片2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在于网易云音乐的评论,在每首歌曲的下面网友的都会各抒己见,关键之处在于他们总能脑洞大开,造就了独特的网易云音乐的评论风格。

落网

与网易云音乐最大的不同在于落网做的是反“数据化”,落网坚持自己的UGC内容,坚持做人工筛选内容。

图片3

相对于产品、内容同质化的产品,落网可以说是独辟蹊径,落网一直以来都只记录独立音乐。还有就是能够发现在落网上电台曲目的80%以上的内容都是原创音乐。

图片4

对于歌单,落网都会配备相应的文字,比如像音乐人专访、音乐知识、音乐行业相关互动、诗歌等内容,这些文字就像一道精致可口的配菜,所以落网可能更像一本有声的电子杂志,只是它更显得纯粹。

乐流

这可能是世界上简单的音乐APP,它设计的非常简洁,甚至做到了没有任何歌单,没有任何的推荐。

图片5 

如果你想通过乐流来听音乐,那么你需要做的只有按住手机屏幕任意地方,说一句话(可以是歌曲名或任意一句话),然后音乐就开始播放了。

图片6

乐流只有简单的四个功能;左滑暂停;下滑切换下一首;上滑分享。你会发现乐流甚至连快进、评论、上一首等功能都没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