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正式锁定8月?小米官方透露MIUI 8稳定版发布时间

【TechWeb报道】7月5日消息,MIUI官方今天宣布在MIUI8稳定发布之前,会优先推送“先行版”MIUI7.5版本给米粉尝鲜,让米粉在最短时间里,体验MIUI 8一部分新功能。

20160617_000045_951

这次的官方对MIUI包括了以下七个内容更新:

1.相册支持仅删除本地缓存,保留云端储存:点击进入相册云同步文件夹,右上角的“...”按键可以设置为删除本地已备份视频/相片。在此之后,删除云文件夹内的文件将不会影响云端内的存储。

2.使用MIUI7.5稳定版的悬浮球时,截屏也会把悬浮球截进去,这个问题已经在开发版中解决,而稳定版的截屏不会再把悬浮球截取到图片里。

3.MIUI 8稳定版最快8月16日前发布。

4.小米移动APP可以完成小米移动手机卡的实名认证、日常业务处理、充值等功能。iOS版本小米移动APP已经上线。

5.小米公交卡功能附带说明:仅支持小米5

6.使用“米SIM”虚拟卡新功能,利用虚拟卡无法被拔出的特性,爱防盗方面有着更强的作用,无惧关机拔卡的盗贼。

7.解决了如何关闭通知栏分身切换通知?切换到手机分身——分身设置——通知栏快捷切换分身,关闭。

QQ图片20160705194240

最后,在今天MIUI内幕曝光的消息来看,根据小米官方在印度发布小米Max时透露了有关MIUI8全球版发布时间,正式发布时间会在8月16日。所以按照国内厂商习惯,国内版MIUI8稳定版最快在8月16日之前发布。(天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