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QQ v6.5新功能曝光:Angelababy卖萌演示

之前,网上流出了Android版手机QQ v6.5的身影(目前最新的v6.3.7),不过很快又消失不见。猜测是不小心泄露出来的,这也意味着新版本或许将于近期发布。

果不其然,现在又有关于QQ v6.5的新功能曝光。新版手机QQ的启动界面显示,手机QQ v6.5的QQ短视频将会提供动态挂件功能,也就是在录制短视频时,可以为自己加上特效,变身兔子、小猫等等,聊起天来更有有趣。

新版本还请来了Angelababy来进行视频演示,在启动界面和首次使用“视频对讲”时都能看到。

大家期待吗?

手机QQ v6.5新功能曝光:Angelababy卖萌

手机QQ v6.5新功能曝光:Angelababy卖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