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手机QQ V6.5.0火热发布:视频录制轻松玩转动态挂件

 

7、好友动态相册支持视频及照片混排展示

最后值得提到的一点功能改动,新版手Q可让用户在空间相册上传视频,并且支持视频与上传的照片一起混排在相册中,这样丰富记录生活方式,让用户能够对外更好展现自己精彩生活,也能够与好友进行更深层次互动。

【Techweb】媒体评测4459

QQ空间相册支持相片与视频混排,方便用户一键上传及快速进行查看,免去分类编辑的烦恼。

【Techweb】媒体评测4603

试想一下,当你的生活记录不仅仅局限于图片,而是通过图片加视频方式记录,这种方式想想都觉得非常酷炫。

总结:

纯粹聊天,不仅仅是通过文字进行交流,在双方或是多方交流中,如何用文字、图片、视频进行多样化趣味交流,手机QQ 6.5.0版带给所有用户的玩法,简直可以用“聊到停不下来”形容。

诸如个人资料卡简化、群组压缩文件支持在线预览、好友动态相册支持视频照片混排,都是手Q官方在持续优化更新聊天功能时,对其他方面用户体验区块依然在进行持续体验优化。

所以对于手机QQ 6.5.0版以上更新内容,小编整体的感受是丰富却不臃肿,特别是制作动态表情发送这个新玩法,在与好友分享玩法过程中,面对多种趣味动画贴图,小编玩得不亦乐乎;另外一个发送图片时支持用户自定义文本&贴纸功能,操作界面简单易用,丰富素材却能让用户发挥天马行空创意。

第一时间升级就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新版惊喜,手机QQ 6.5.0版,它有足够多惊喜等待我们所有人用心去感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