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高颜值荣耀8持续热销:独家Huawei Pay功能撩人

【TechWeb报道】近日,荣耀8全球首销非常火爆,首日28万台销售量创造了手机行业新机开销纪录。备受瞩目的是其“美得与众不同”的高颜值,机身采用全玻璃设计,背部3D光刻,玻璃之下十五层工艺精雕细琢,使光线通过这些棱镜线条产生独特的折射效果,色彩层次丰富,光影炫酷迷离。网友直呼“哇!这才是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除了颜值,同样与众不同且科技感十足的,是手机移动支付功能——Huawei Pay 。

Huawei Pay是通过手机内置eSE芯片绑定银行卡实现的非接触识别支付功能,相比当下时髦的扫码支付,其安全性、便捷性、多场景等特点更能彰显出移动支付的发展潮流。目前Huawei Pay已经获得了15家银行及银联支持,并与地铁、公交联合,成为国内首个兼具银行卡、公交卡功能的手机移动支付工具。

图片1

手机锁屏照样刷  吃玩住行无障碍

锁屏、不联网、不打开任何应用就这么酷酷地支付,让你边买单边赚回头率。Huawei Pay通过手机内置eSE芯片绑定银行卡,在支付时并不用点亮屏幕,将手机靠近支持闪付功能的银联POS机,支付功能即可被唤醒,此时你只需同时按指纹进行身份验证,即可完成支付,这绝对是前所未有的新潮支付体验。

那么,都能在哪里使用Huawei Pay呢?目前的Huawei Pay已经进入商场、超市、快餐店、咖啡厅等领域,与宜家家居、家乐福、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等大型全国连锁商户均有合作,全国1000万台具备银联闪付功能的POS机,都可以直接使用Huawei Pay进行支付。加之与公交、地铁的联合,上海公交、地铁将首批支持,Huawei Pay率先初步建立起了打通衣食住行的支付网络,随着年内北京、广州、深圳公交、地铁的逐步支持,Huawei Pay将完善到更多支付场景。

可以想象,如果只带上一部荣耀8,就可以乘公交、逛商场、吃美食、住酒店,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省心!不需要臃肿的钱包、卡片和现金;省力!一刷即付,省去繁琐的验证程序;任性!想怎么刷就怎么刷,一部手机玩转全城……

15家银行力推  更加安全的手机支付  

Huawei Pay是国内最早进入NFC领域的手机支付产品,比Apple Pay进入中国还要早一年的时间。而且Huawei Pay在安全技术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成果和经验,它于3年前就已经开始研发,华为还在德国设立了欧洲民用最高安全级别的数据中心。Huawei Pay指纹+芯片+金融级安全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让你放心享受到更加安全的手机支付体验。

那么究竟如何保障安全呢?首先,读卡信息不存储,只写入芯片防止泄露;其次,读取账号为虚拟账号,降低被盗风险;另外指纹识别代替密码,即便手机丢失,也不担心卡片被盗刷。银联、15家银行、公交、地铁也正是看中了Huawei Pay的安全保障能力,才积极与之合作。2016年中国移动支付年会上,Huawei Pay 获得了“年度创新应用大奖” ,又是对其安全性能的一个权威支持。

更潮更时尚 手机移动支付引领潮流

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和技术进步,手机支付的发展之势已经锐不可当。以Huawei Pay为例,软硬件结合、芯片级安全的四重保障,让移动支付更安全、更安心。无需联网、无需解锁、即刻秒付,刷卡消费、公交地铁等多场景优势,都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支付体验。此次高颜值的荣耀8携Huawei Pay闪亮上市,无疑强势助力了新兴手机支付方式的普及。

近期,中行、工行、招行等15家银行与华为联手推出了Huawei Pay“高级体验师”全国招募计划,“体验师”们将进入商场、餐厅、地铁等各个场景切身体验Huawei Pay的新潮支付方式,Huawei Pay或将引领移动支付的新潮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