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全专家曝Samsung Pay存漏洞 三星否认:没有的事

据外媒报道,近日安全专家Salvador Mendoza在2016黑帽子技术大会上表示,三星电子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存在安全漏洞,可能导致用户的安全漏洞被泄露。三星电子的新闻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进行了澄清,对于三星移动支付的质疑是不实的。

Samsung Pay有漏洞?三星正式出面否认

Samsung Pay有漏洞?三星正式出面否认(图片来自于CNET)

三星新闻发言人解释道,Samsung Pay具有先进的安全功能,可以保证交易证书的加密和安全,目前相关的报道是不实的。与普通的近场支付不同,Samsung Pay是基于磁性的非接触支付系统,任何一款pos机都能使用。三星将信用卡数据转换为标记,希望让黑客无法从用户设备中获取到信用卡卡号信息。

据了解,三星智付(Samsung Pay)于2016年3月29日上午9:30在正式在国内上线。三星智付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的借记卡,正式上线后是否会加入新的发卡机构暂不清楚——至少招商银行方面一直在洽谈。

由于Samsung Pay支持MST磁力支付技术,该技术可以让手机模拟银行卡的电磁信号,在普通Pos机上也可以使用Samsung Pay。作为对比,Apple Pay则要求Pos机必须支持NFC功能,但是由于银联闪付Pos机普及程度不高,Apple Pay高调推出后,能够使用的商家却寥寥无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