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飞信居然没有死 你还记得它吗?

 

你还记得飞信吗?在短信有字数限制、要收费、群发困难的时候,飞信迅速发展起来,在校园市场玩得风生水起。但今年 5 月,一条“飞信已死”的消息在网上快速发酵,不少人甚至开始怀旧,甚至哀悼飞信的衰落。

201554918444261

虽然后来被证实,飞信没死。但却有不少网友说:

飞信没死?但那有什么区别?

飞信不但没死,现在还开始进军企业市场。

企业飞信有何不同之处?

据介绍,企业飞信可以独享专线网络,有类似微信朋友圈的“工作圈”,OA 应用、团队云盘、企业通讯录、团队协作等功能。

72PL1GYK4601

这和钉钉、企业微信等其他的企业办公软件区别在哪?爱范儿(微信号:ifanr)在试用了企业飞信后,确实没有感受到它的独特性,而飞信保留多年不变的表情应用看起来竟让人还有些怀念大学时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企业飞信有着依靠运营商优势的鸡毛信和电话会议功能。

“企业飞信”可独享专线网络的电话会议,意味着企业飞信的电话会议将会更加稳定,音质清晰,杂音、断断续续的情况会大幅减少,进入会议室后,即可进行通话交流,整个过程很顺畅。同时,电话会议开始前,飞信会有官方电话通知提醒。

1-2

42.pic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