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和Chrome OS都将终结 谷歌正在开发Fuchsia系统

【TechWeb报道】谷歌现在有不少操作系统,其中比较主流的就是占据智能手机市场绝大多数份额的Android以及Chrome OS系统。不过谷歌打算让体验更简单,也就是统一这两个操作系统,未来所有平台都只有一种操作系统。

QQ图片20160815103229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现在正在开发一个叫做Fuchsia的操作系统,Android系统的主力开发者Travis Geiselbrecht和Brian Swetland已经加入该团队,另外Chrome团队的主力人员也加入到其中。同时消息表示,谷歌打算2017年统一Android和Chrome OS两个系统。

其实不仅谷歌有这样的想法,今年微软Windows 10系统也是将手机终端以及PC的命名统一了,尽管还没有完全打通,但未来的趋势就是不再区分移动终端和PC终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