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小米推出重磅新服务:米Pay 内部测试使用成功

不带钱包!“无现金”成为生活新流行新趋势。

中国无现金时代真的来了?路边买煎饼果子都用微信支付了…今年年内我国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超12万亿元,到2018年有望超过18万亿元,有望保持较长时间的中高速增长。

苹果Apple Pay、三星Samsung Pay、华为Huawei Pay、魅族mPay……如今各家手机厂商都在打造自己的支付服务,而在介绍小米5十大黑科技的时候,雷军终于宣布了小米支付的降临,命名为“米Pay”。

QQ截图20160816004145

米Pay支付服务目前已经开始内测活动,支持的银行有: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

QQ截图20160816004201

到9月份,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也将加入米Pay公测行列。

QQ截图20160816004223 微信截图_20160816004209

米Pay采用了与苹果Apple Pay相同的NFC解决方案,因此具备NFC功能的小米手机都可以用;界面也与Apple Pay类似,直接呈现银行卡片。

绑定银行卡的过程也非常简单,只需进入小米钱包应用,点击符合条件的银行卡,就会出现“开通小米闪付卡”的选项。

进入以后输入卡号、有效日期和银行卡所关联的手机号码,系统就会向用户手机发放一个验证码,填写完毕后即可银行卡的米Pay支付功能。

据悉,小米内部已经测试了米Pay,快餐店、便利店等场景都已经成功使用,但公开上线时间待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