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牛轧糖MR1带来新“甜品”:谷歌助手 全新启动器

虽然暂时还没有几款设备吃上,但Android 7.0 Nougat(牛轧糖)已经推出了推出了首个维护版本(又称MR1)。这款新鲜出炉的“甜品”并没有带来泄露中提及的所有新功能,比如重新设计的Nexus启动器、谷歌助手、以及略有些不同的导航栏。有人担心部分重量级功能要被拖到Android 8.0,但好消息是,事情并非如此。

根据新泄露的信息(尤其与Nexus“Marlin”有关),一些新功能已定于首个维护更新(MR1)时到来。巧合的是,MR1也会是新Nexus在出货时所搭载的首个Android版本。

尽管Google尚未正式宣布,但所有迹象都指向其会在10月份推出新设备。值得一提的是,LG V20会抢先成为首个搭载Nougat的设备,而且会收到Android季度更新。

在一堆新功能中,用户最为期待的是谷歌助手(继Google Now之后的又一个智能服务),全新的启动器(拉动式应用抽屉和滑动效果),以及新版导航栏和动画Home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