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秘密:安卓7.0隐藏虚拟按键现身

 

 安卓7.0隐藏虚拟按键现身 此前,快科技多次报道过Android 7.0计划重绘虚拟按键的新闻,随着7.0正式版的推送,似乎并没有如此激进。

颠覆底部三大金刚!安卓7.0隐藏虚拟按键现身:太激进

现在Github的开发者发现,谷歌事实在7.0中隐藏了部分代码,他激活后发现,这一次,虚拟按键自定义的程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悍。

现在“剪切板”“虚拟键盘”“设置”“导航键”“多任务”“返回”“关闭”等都可以摆到虚拟按键条上,风格也比较多样

从目前的迹象来看,Android 7.1不太可能会采用,也许要等到Android O?

另外,XDA开发者也放出了针对Nexus 5X\6\6P Nougat激活自定义虚拟按键条Zip刷机包,建议TWRP刷入。

下载:Google Drive或AndroidFileHost

颠覆底部三大金刚!安卓7.0隐藏虚拟按键现身:太激进

颠覆底部三大金刚!安卓7.0隐藏虚拟按键现身:太激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