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MIUI8稳定版体验:新功能 手机分身上线

 

上周在红米Note 4发布之前,MIUI 8稳定版开始推送,首批支持推送升级的产品包括小米5、小米Max等热门产品。MIUI 8自6月开启公测以来,经历了多次的系统版本更迭,而这次稳定版的发布算得上是MIUI 8交出的第一份答卷,那么本次MIUI 8稳定版新增了哪些功能、这些功能体验如何就是我们今天所要讨论的重点。

MIUI 8稳定版体验:手机分身是亮点第1张图

MIUI经过多个大版本的迭代,在功能性上说是目前国内最好用的操作系统也不为过,但也会有部分用户认为在功能上的过于细分会让系统本身过于碎片化,并不聚焦,而是集大家之所长,没什么MIUI自己的特色。这次的MIUI 8同样带来了很多的新功能,下图当中可能只是其中一部分,我们也就来捡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来说。

MIUI 8稳定版体验:手机分身是亮点第2张图

MIUI 8新功能

1、手机分身&应用双开

手机分身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在目前市面上很多主打安全的产品都有搭载,此次的MIUI 8也同样成功借鉴。当然在体验上并没有什么不同,开启手机分身后就相当于在一台手机里多出了一个访客系统,并可以通过不同的指纹和密码进到对应的系统当中,有效避免了“借你手机给我用用”的尴尬。

MIUI 8稳定版体验:手机分身是亮点第3张图 MIUI 8稳定版体验:手机分身是亮点第4张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