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又一波福利 华为支付Huawei Pay正式上线

今日,华为在北京举行Huawei Pay合作发布会,继苹果和三星之后,华为成为第三家全面接入银联云闪付的手机厂商。

据了解,目前Huawei Pay支持25家银行,支持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官方表示未来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

Huawei Pay与众多银联“云闪付”产品一样,都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依托银联和商业银行的可信服务管理(Trusted Service Management,TSM)平台,在通过相关监管机构的安全审查与检测认证后,很快就将为用户带来安全与便捷完美平衡的“云闪付”移动支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支付也将于明天正式登场,手机支付时代正式到来!

华为支付Huawei Pay正式上线:支持25家银行

华为支付Huawei Pay正式上线:支持25家银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