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航旅APP大对比:《航旅纵横》VS《飞常准》谁更强?

 

【TechWeb评测】随着商务出差人士选择飞机出行的越来越多,大多数都避免不了查询航班信息动态,面对着浩如烟海的航班信息、变幻莫测的航班动态、复杂多变的机场状况等等机场状况。目前有两款软件可以直接看到机场航班的详细情况,以便可以实时进行航班机票行程管理,对解决用户的选座、了解起飞时间、机票搜索、航班动态、机场信息、地图导航等功能,是乘机、接机、旅游、旅行相关人士的必备。下面就从手机端日常航班行程方面《航旅纵横》、《飞常准》APP进行对比,看看这两款APP哪款是最方便使用的。

航旅APP237

两款软件来历?

《航旅纵横》是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基于出行的移动服务产品,能够为旅客提供从出行准备到抵达目的地全流程的完整信息服务,通过手机解决民航出行的一切问题。

《飞常准》是飞友科技公司推出为乘机旅客和民航业内人士提供全球航班实时动态信息、机场雷达信息和出行交通住宿推荐等完整信息服务,为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目前,飞常准航班数据已覆盖全球,可以做到全球化无差异服务。

界面功能

航旅纵横与飞常准相对差不多的航班实时动态信息的平台,实际上还有很多差异的。航旅纵横就是机场的掌控平台,首页可以掌控行程、手机选座、航班订阅、机票搜索、机场详情、兑换中心、工具箱(机场详情、接机屏显、机票搜索、验真服务、行李限额)、消息。

航旅APP566

飞常准首页航班信息(乘机人、接机人、送机人)、机场详情(机场雷达、机场大屏幕、机场交通、出港排队、机场流量、机场电话等)、购买机票、出行服务(网上值机、转接接送、酒店预订、公务机预订)、飞行记录。这软件提供的信息相对专业些,对于大众化来说太过复杂,但是雷达最免费的,而航旅纵横的雷达需要用旅豆换取雷达码才能使用雷达功能。

实用性功能

这两款APP功能都差不多,页面布局不同而已,都提供权威出票提醒的软件,任何渠道出票,都会给您发送提示,行程最先知晓。喜欢那个界面,那个更容易直接上手都是看用户的习惯,只不过《飞常准》功能没有任何限制,特别是“机场雷达”功能是开放的。

航旅APP85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