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福利:蚂蚁金服上线10元“轻定投” 收益余额宝4倍!

 

9月8日下午,蚂蚁金服旗下理财平台——蚂蚁聚宝在北京召开一周年发布会,推出10元理财产品“轻定投”。

收益余额宝4倍!蚂蚁金服上线10元“轻定投”

据官方介绍,“轻定投”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又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收益的大众投资者,每天(指交易日)只需投资10元。

目前,用户在支付宝App和蚂蚁聚宝App上均能开启“轻定投”功能。

收益余额宝4倍!蚂蚁金服上线10元“轻定投”

查阅发现,“轻定投”对接产品为摩根亚洲债券人民币基金,近一年年化收益接近9%,是余额宝(2.33%)的近4倍。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债券基金走势比较平稳,并不太适合定投,目前更大的意义是强制储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