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点资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TechWeb报道】2016年9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盛大召开。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应邀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大咖云集,一点资讯与来自政界、工商界、互联网行业的重量级大咖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颠覆突破,长久创赢。会上,一点资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一点资讯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

媒介自身的发展和变革正在深刻改变我们信息获取的方式,碎片化的阅读习惯与长尾细分的内容已经成为用户全新的阅读生活。而与传统阅读方式截然不同的现象是,技术正在资讯获取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相较于单纯依靠用户点击行为来推荐信息、忽略用户主动表达需求的个性化推荐产品,一点资讯更注重以人为本的价值阅读。凭借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一点资讯将搜索、推荐与订阅有机融合,充分鼓励用户主动表达需求,从而捕捉更为真实、精准的用户数据,为其提供更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价值资讯。通过塑造更高效、人性化的信息获取方式,一点资讯正在不断为兴趣引擎时代开辟新的航路。

在本次大会上,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受邀发表题为“技术·记述”的演讲,并为在座各位分享了三个生动形象的案例:在车祸中失去五根手指的小程,他的主治医师通过网络搜索来的资讯,为其制作了一副3D打印的义肢;时尚摄影师小野杰西,受网络上热传的最潮大叔Nick的启发,将自己的爷爷打扮成了时尚老炮;美国奥兰多恐袭事件发生后,一点资讯热词监测系统通过对热点内容实时监测,从而引导了正确的价值舆论。

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在现场进行主题为“技术·记述”的演讲

通过以上三个横跨健康、亲情、恐袭事件的案例,于正从效率、兴趣、舆论引导三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兴趣引擎如何实现互联网时代移动资讯行业的颠覆式突破。

0EQeVLhiMA

一点资讯大数据热词监测系统

演讲最后,于正表示:“我们坚信技术应用于社会服务,对用户而言才有真正的价值。未来一点资讯的目标,不仅仅是整合资讯,更多的是信息和服务,实现「创新+」、「技术+」、「改革+」和「开放+」整合的愿景。”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国内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一直得到了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诸多行业代表、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本次一点资讯能在大会上荣获“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影响力奖”,是业界对一点资讯企业实力的认可,未来一点资讯还将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价值资讯,并通过技术优势不断突破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想象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