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一点资讯房地产资讯大数据:详述近期楼市疯狂

 

与此同时,订阅“房产”相关资讯的用户的关联订阅内容热度也发生了一定变化。从趋势来看,关注“房产”相关资讯的用户,三季度同时更加关注“国内时政”和“大陆股市”,而“金融”、“外汇”和“宏观经济”等热词首次出现在TOP榜单中,意味着用户更加聚焦于与地产相关的信息内容上,认为房价走势与“金融”、“外汇走势”和“宏观经济”的关联程度越来越高。

 一点资讯是为兴趣而生的移动互联网资讯平台,拥有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技术,将搜索引擎和推荐引擎有机融合,能够获得精准用户画像,并借助算法实现内容的精准抓取和智能分发,为用户带来更具实用性和价值性内容。一点资讯通过对用户点击、搜索、频道订阅、停留时长、评论等多维度阅读行为产生的海量用户兴趣大数据深度挖掘,能够更加真实、精准地反映出与“房地产”息息相关的各维度趋势,引导民众视野聚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