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索尼手机Android 7.0升级计划曝光

【TechWeb报道】谷歌推出了Android 7.0版本之后,一些国际厂商表示会尽快跟进新的系统,但考虑到Android平台手机在不同国家的多样化以及本地化适应,时间也是长短不一的。最先相应的是索尼,现在他们的上线时间安排和计划被公布。

QQ图片20160927080413

从索尼斯洛伐克部分的流出资料看,10月份,Xperia X Performance和XZ两款手机就会收到更新,这也是最早的产品。Xperia X/X Compact在11月升级,而Z5系列、Z3+、Z4 Tablet在12月升级,最后XA和XA Ultra在2017年才有机会升级。

虽然只是针对该地区的升级计划,但国内的时间应该也差不多。实际上是否升级Android 7.0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影响,毕竟手机厂商本地话内容和服务做的相当到位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