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和Chrome OS合体!Andromeda系统已开始测试!

10月4号,谷歌将在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活动,根据目前的消息,谷歌届时有望推出Pixel/Pixel XL两款Nexus设备,Daydream VR头盔、4K Chromecast,此外,还有消息称谷歌将在当天推出Android和Chrome OS二合一的“Andromeda”(仙女座)。

此前,谷歌Chrome OS和Play商店负责人Hiroshi Lockheimer曾Twitter自曝:“Android首版推出已经8年时间了,现在的我对10月4号这天有一种类似的心情。”似乎预示着新操作系统的到来。

Android和Chrome OS合体!Andromeda系统已开始测试

而9to5Google最新发布的一张截图似乎证实了这一说法。该图片显示,谷歌已经在HTC的Nexus 9设备上对该系统进行低级别的图形处理性能测试。

Android和Chrome OS合体!Andromeda系统已开始测试

测试中,工具提及Andromeda的最低需求为8.0,而Android系统则只需要4.0,Nexus 9在工具中评分为8.8,表明Andromeda设备需要更高级别性能表现。

另有谣传称Andromeda系统将更兼容笔记本、平板和二合一设备,并在代码中提及了自由的窗口管理功能。

Android和Chrome OS合体!Andromeda系统已开始测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