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魅族PRO6优先享用?Flyme 6发布时间曝光

【TechWeb报道】随着小米MIUI 8适配旗下各款手机尘埃落定,魅族Flyme5已经让用户使用了大半年时间,昨天晚间魅族Flyme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 在视频直播时透露,Flyme 6有望能在春节前发布。

图片3

杨颜个人微博称:“今天直播时候原话是说Flyme 6已经开始研发有一段时间了,希望能在春节前发布,我的话说完了,可以把枪拿开了么。”

图片4

所以说如果魅族能在过年前给煤油推送魅族Flyme 6,也算是奉送给粉丝一个春节大礼了。如果下半年没有新机发布计划,预计最先收到Flyme 6固件推送的旗舰,不是魅族PRO6就是MX6,毕竟魅族主打旗舰就是这两款智能手机。

据悉,魅族PRO 7将会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上市,如果魅族将Flyme 6给魅族PRO7尝鲜,估计也会刺激该机销量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