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6发布时间公开:魅族PRO 6s或首发

近日魅族Flyme系统总设计师、魅族副总裁杨颜在微博上透露,Flyme 6系统的开发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有望在春节前正式发布。这一时段也极有可能是魅族旗舰机PRO 6上市的日子,所以魅族PRO 6可能优先享用Flyme 6。

509

Flyme 6发布时间公开:魅族PRO 6首发(图片来自于weibo)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魅族计划在今年十月发布两款旗舰机,只不过他们分别为魅族PRO 6s和魅族PRO 6 Plus。魅族PRO 6s将在设计上进行大规模的改进。该机在背面设计上会将天线完全隐藏,也让手机背面的视觉效果更加统一。魅族PRO 6s采用5.2英寸屏幕的配置,配备了MTK Helio P20,同时也支持3D Press压感屏。

与此同时,魅族PRO 6 Plus将采用5.7英寸的2K显示屏,搭载了三星Exynos 8890处理器,采用16纳米制程工艺。该机的存储组合为4GB RAM+32GB ROM。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并配有指纹识别功能。

魅族PRO 6s和6 Plus的上市时间非常有可能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年初。如果Flyme 6首发于这两款手机,估计会刺激这两台智能手机的销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