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Flyme将迎来大惊喜 值得期待

日前,魅族副总裁、Flyme总设计师杨颜透露:“Flyme 6已经开始研发有一段时间了,希望能在春节前发布。”

610

611

当时,魅族员工@笪屹超人表示,给大家带来一些好消息,变化很 * ,除了适配 ** 比较 ** 外,还有一些 ** ,总之很 ** 。隐晦的语句中让人充满期待。

612

而今日,笪屹超人再次表示“Flyme如今不仅仅是一个手机操作系统,这段时间Flyme看似平淡无奇,其实悄悄的做了一些事情,一些阶段性的成果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如果没有猜错,Flyme系统近期将会有大动作,或许不是Flyme 6,但煤油可以期待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