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Kindle for Win8将于10月27日从Windows Store上拿掉

援引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亚马逊计划从Windows Store上移除Kindle应用程序。该应用能够让用户下载和阅读已经在亚马逊上购买的电子书籍。该软件最初只是针对Kindle电子阅读器,随后登陆移动、PC和Windows Store等。不过目前亚马逊计划从微软的UWP平台上移除该应用程序。

47

在致消费者的信函中写道:

过去今年亚马逊为Windows PC提供支持了两款不同的Kindle应用程序。为了向Windows用户提供最佳的Kindle阅读体验,我们决定对应用支持进行简化今后将会专门致力于Kindle for PC应用的开发。

如果你目前在一台或更多设备上使用我们的另一款Windows应用(Kindle for Windows 8),我们推荐你立即升级Kindle for PC应用来获得最佳的阅读体验和最新的Kindle功能。我们将会定期对Kindle for PC应用进行更新,享受例如多色彩高亮、升级版搜索性能和支持电子书等功能。

为简化Windows用户的使用体验,我们将会在2016年10月27日从Windows Store上移除Kindle for Windows 8应用程序。如果你已经在PC上安装了这款程序并想要继续使用,那么依然能够继续下载和阅读电子书。如果你卸载了Kindle for Windows 8应用,那么你将无法通过Windows Store进行重新安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