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Remix IO 将Android PC创意 提升到新的高度!

以开发桌面Androd操作系统闻名的Jid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Remix In One(Remix IO)迷你主机,采用自己研发的桌面版Android操作系统,将PC,视频盒子和游戏主机三合一。Remix IO内建1.5 GHz八核RK3368 Rockship CPU,PowerVR SGX6110 GPU和2 GB LPDDR3L内存,作为提供生产力和娱乐性的产品,它拥有大量的连接选项,包括四个全尺寸的USB 2.0端口,HDMI 2.0,VGA端口,Wi-Fi,蓝牙和以太网。 HDMI输出端口支持4K 60 fps视频。

61

在软件方面,Remix IO除了继续采用Remix Mini等产品当中熟悉的桌面式Android 用户界面之外,Remix IO还运行通常所说的“靠后”接口,具有更大的图标和易于控制,可以使用捆绑的遥控器进行操作。另外,Remix IO也是一个Android 电视盒,可以运行Android TV专用的应用,提供Android TV用户界面。Remix IO可以自动为用户提供需要的软件版本,因此如果用户在机顶盒方案中启动YouTube,则会启动Android TV的版本。如果使用键盘和鼠标,用户会得到桌面版本的YouTube。

在游戏方面,根据Remix社区的大量反馈,Jide创建了一个系统,将大多数Android游戏对触摸需求,映射到实际的游戏手柄,甚至键盘和鼠标上。和以前一样,Jide正在Kickstarter为Remix IO生产募集资金。鉴于Remix Mini的成功和初创公司的良好声誉,可以轻松达到5万美元的目标,Remix IO目前在Kickstarter上的价格是99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