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让视频聊天有“颜”还有“料”:手机QQ v6.5.8体验

 

【TechWeb报道】都说现在年轻人越来越注重手机聊天个性化,这不仅局限于单纯斗图或是视频聊天,作为用户量数以亿计的手机QQ,在之前版本中视频通话趣味聊“短视频添加特效挂件”主打的趣味功能,将传统视频聊天功能升级。

【媒体评测】Techweb 1229

近日,手机QQ v6.5.8正式上线。相对于上一版本来说,新版手Q趣味功能再度升级,手机QQ团队对上版本趣味短视频功能梅开二度,用户在通过手机QQ进行短视频录制时,前置摄像头可以自动开启美白效果,这等同于启动实时美颜模式。

除此之外,在短视频的录制界面,用户还可选择拍照模式。在进入短视频/照片的模式选择界面后,滑动选择特效挂件,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种,就可以直接拍照或者录成短视频分享给好友。如此方便又个性化DIY,无疑让用户通过手机QQ进行社交聊天过程中,体验更多乐趣

前置摄像头自动开启美白效果

在这个人人皆注重自拍跟美颜更配的年代,不少社交软件都具备了一键美拍/美图等功能,所以新版手机QQ正是抓住了用户这一需求点。用户一旦长按录制短视频,手机QQ短视频可添加特效挂件基础上,前置摄像头可自动开启美白功能,这样一来用户短视频制作过程中,能够展现出自己更美一面。

【媒体评测】Techweb 1725

这个启动过程几乎可以用一触即达来形容:打开QQ聊天窗口,点击号,选择摄像头图标,进入短视频自拍界面,系统将自动启动前置摄像头,并激活美白提亮效果。

虽然说凡事不能完美,但现在年轻人却希望自己离完美更近一步,从这方面来看,手机QQ在短视频录制过程中加入前置摄像头自动美白效果,还是站在用户角度去考虑问题,毕竟老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自动提亮肤色能够让更美的自己出现在对方聊天窗口页面。

短视频模式下拍照并添加特效挂件

对于短视频另一种玩法,新版手Q团队再次大开脑洞。用户在聊天窗口录制短视频选项中可选择拍照模式,拍照可对各种挂件进行添加试用用户可以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一款,然后拍下这充满趣味性、独一无二的一刻。而不是像以往那样,要先拍照才能添加,省去了用户不少的操作时间。

具体操作方法,在好友聊天界面找到摄像机图标,点击即可进入“短视频/拍照模式”。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小图标或是右下角的人脸图标,都可直接切换至前置摄像头,自动开启“美白效果”。下方将出现特效挂件,左右滑动进行特效选择。

【媒体评测】Techweb 11284

选定自己喜欢的特效挂件后,点击中间的圆形按键,即可生成照片,选择“发送”便可直接分享给正在聊天的好友。官方此次更新的特效挂件素材,可以用海量来形容,多达30种,短视频中出现的挂件素材都可应用到拍照模式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