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谷歌Messenger应用更新:界面更简洁 全新圆形图标上线

谷歌Messenger推出全新2.0版,现已可以在谷歌的Play Store里下载。新的2.0版带来更简洁的用户界面和全新圆形图标,可在Android 7.1 Nougat系统上使用。谷歌希望通过改善用户界面来吸引更多的用户,新版的图标也改为圆形,而且应用的主题颜色也有了修改。

应用内的文件框也缩小了大小,这样可以使界面容纳的短息条数和内容增多。编辑信息时的按键也变得更圆,和Google Allo有些类似。

另外,新版还新增了提示用户是用SMS还是用MMS发送的状态标志,在顶部还添加了一个包括8个最频繁联系人的通讯名单。

6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