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尴尬了:安卓7.0发布两月安装率仅0.3%

【TechWeb报道】谷歌一年一次大招的Android 7.0已经正式推出有两个月时间,所以目前安卓7.0版本安装率如何呢?根据谷歌自家平台数据显示,目前Android 7.0安装率达到0.3%。这个数据会不会让不少安卓手机用户感觉到有冷风飘过。

Android 7.0是谷歌推出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最终官方代号定名为“Nougat”(牛轧糖)。2016年8月22日,谷歌正式推送Android 7.0 Nougat正式版。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里,安卓7.0还是继承了前面几代版本一贯老毛病,安装率出奇的慢。

197

从目前安卓系统安装率分布情况来看:Android 5.0 Lollipop排列第一,4.4 KitKat位居次席,6.0 Marshmallow仅为第三。这安卓7.0想要挺进前三,看来要依靠年末各大厂商推出的新机,带来一波增长了。

据悉,LG G5已经收到了Android 7.0正式版的推送,业界良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