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安卓微信6.3.30版发布:优化性能自行体会

微信团队今天放出了Android平台微信的最新版本6.3.30,终于在版本号上追平了iOS平台。

类似iOS 6.3.30,安卓微信的这个版本更新内容也很简单,只是一句“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

不过大家都知道,微信更新的时候,不会把新功能都明说出来,很多惊喜都需要大家在使用中自己体会,比如说iPhone上已经可以分享部分文字并显示二维码,安卓上则悄然优化了弹出菜单和群成员布局。

安卓的这个新版微信有什么隐藏技能暂时还没发现,不过看上去整体UI布局更宽松了一些,大屏上看会更舒服一些。

安卓微信6.3.30官方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wei/id414478124

安卓微信6.3.30版发布:期待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