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Android

Android端新版Office Insider发布

微软今天面向Android端发布了全新的Office Insider Preview版本,版本号升级至16.0.7531.1002。十一月更新中带来了诸多优秀的新功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在Excel应用中能够将数据集转换成为地图。这项功能于今年9月在Ignite大会上率先面向PC端发布,不过当时并未确定移动端何时上线,公司表示15%的数据集都是地理位置相关的,所以在Excel推荐使用地图形式来让数据变得更加直观。

692

完整的更新日志如下:

● 将辅助功能内置到Office应用中:我们已经改善支持TalkBack、键盘和其他辅助技术以帮助你创建、编辑和演示文档。

● Box、Egnyte和腾讯微云兼容Office:享受更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以通过Box、Egnyte和腾讯微云上访问Office文件。

● 在Excel中将数据转换成为地图:使用全新的地图图表类型只需极少步骤就能将地理数据转换成为专业的直观地图,并能够识别洞察力、趋势和机会。

693

● 为Word、PowerPoint和Excel分享通知:用户并不需要持续追踪已经分享的文档、表格和演示文稿。当有新的活动信息系统会自动发出提醒。

694

● 在Excel中插入和编辑超链接:用户能够在工作表中新增超链接,并使用文字使其变得更加易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